消失打看、消失.com

 

知道這部電影時就一直好想看好想看

工作過於忙碌、好多事情來得太快我還來不及應付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再次想起時,天啊他要下檔了!!!

於是我就衝了

起了個一大早看了早場電影

八十五度C的咖啡等的有點久,差點來不及衝進影廳裡看電影

真是嚇掉我的毛

 

第一次接觸到陳宏一的電影是花吃了那女孩

也是他的首部長片

當時看完花吃後對陳宏一導演的印象很深刻

很深刻很深刻

在細細回想電影細節時打破了很多我對電影的既定印象

之後我稱他為"音樂感"

是的,我想陳宏一導演的電影有著一種特殊的音樂感吸引著我

 

再次進入戲院支持陳宏一導演

感覺跟上部電影比起來技巧顯得更成熟許多

當然還有那我最喜歡的"音樂感"也以一種巧妙的方式與電影本身並存著

 

在消失與存在之間的距離到底有多遠呢?

我不懂,可能這輩子也搞不懂

但是我唯一能知道的是,我心滿意足的帶著微笑走出戲院

迎接春天的微風,感受那些曾經消失的存在

 

-----------------------------------------------------------------------

 

附錄後記:

與電影本身無關

 

看完電影後,決定漫步回工作的地方上班。

試著想在細細的感受導演想表達的"消失"

想了一些小文字,在下面

------------------------

 

於是我遇見了消失

隱匿在曾經的巷弄中,如今顯得寬廣

平房的鋼筋鐵瓦顯露在外

轟隆隆的施工車緩慢的經過  塵土飛揚

矇蔽了雙眼的視線卻打開時光的走廊

朦朧間遇見了過去

 

於是我遇見了消失在存在之間

於是我遇見了過去在現在之間

 

=未完=

來不及把文字思考完= =+

待續等我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