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幾次打開了部落格,想好好的把自己的心情打出來

但是往往打了幾行字就作罷了

不知是還沒沉澱好自己的情緒還是怎麼著,可能跟放的音樂有決大的關係

有些時候還打一打竟然接著就忘了本來要打什麼了

乾脆網頁關一關,火大。

 

車禍過後的人生,轉了整整一百八十度

實質的、感覺的全都變了

 

令人意外的是,連心也安定了下來

 

這是一場轉折

一切的時間點都這麼剛好

原本紛亂的心即將塵埃落定

只差臨門一腳就都要結束

然後就出車禍了

 

隨著車禍後的休息在家休養的那幾天

更有時間好好的沉澱自己

再面對車禍後日漸穩定的生活

一切都是這麼剛好

而我,就這麼落定了。

 

可能對現在的我而言是好的,但我知道很快的我又會開始想流浪了。

 

今天,看了新認識朋友的網誌

突然有想書寫愛情的衝動

 

當然不是真的有什麼愛情降臨(笑)

 

和小奴隸聊msn的時候,突然覺得我們  都長大了

都過了那些愛作夢的年紀

漸漸的沉倫了

 

以前覺得沒有愛情不能活,嚮往著美好的幸福

但是現在的自己,卻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能再面對愛情一次

身邊的人來人往,卻拾不著愛情的衝動

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是否已經在心裡空出了一塊讓人住進來

 

太多的不知道而我也不想搞清楚了

 

關係,是會自由發展的。

螞蟻曾經說過的話

 

每次,只要我想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都會浮現螞蟻講的這句話

原本浮動的心,就此安定了。

 

有太多的言語想說,但我真的覺得廢話太多

關於愛情,其實也就這樣了

少了兒少時的衝動,有的還是那一句,順其自然吧

 

而我們,真的都長大了

原來,沒有愛情還是可以活的

 

最後,謝謝關心我的朋友

現在我可以大聲的說"我真的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