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不知道,原來無所事事也可以是一種幸福。

 

賴床賴到中午以後才起床,明明就醒了但就是不想起身(翻滾)

起床後看了找很久終於找到的"綠野仙蹤",看完竟然太陽也開始下山了

之後去散步,回家吃晚餐,再整理房間(但房間還是很亂)

接著就準備洗澡睡覺了XD

 

從來都不知道,原來無所事事也可以是一種幸福

以前最討厭無所事事了,最討厭閒下來最討厭沒有事做

但是到了現在,竟然都不這麼覺得了

或許人總是在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才懂得退一步看事情吧?

 

關上電腦之後,反而更懂得跟自己相處。

 

昨天晚上在整理房間的時候,找到以前買的雜誌

看到上面寫說如果要送金牛做的人禮物,記得要買實用的禮物才會深得金牛座的喜愛。

 

想想似乎也是這麼如此,

其實我不太確定是不是跟金牛座有關

大概跟我的戀舊癖有絕對的關係吧= =+

 

我不喜歡換東西

不管是所穿的衣服包包鞋子、所用的皮夾手帳鉛筆盒等等、所交往的朋友(如果可以情人也不要換最好)

我討厭還要去重新習慣一個新的東西跟事物

 

所以真的回想起來,我買東西好像都真的以實用耐用為主

衣服都穿到我大學同學說:為何你的衣服看起來都舊舊的之類的話= =

我可愛的手帳本也是那天才驚覺他真的不知不覺用了好久了

朋友十幾年二十幾年的都有

 

所以我想,是跟金牛座+戀舊癖有關吧?

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