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時對於愛情有憧憬

長大後,很多事情不如想像

雖然我還是想繼續當個死小孩

 

還記得那天有人問的,我喜歡怎樣類型的人

一時之間答不出來,真的答不出來

原來我已經少了年少對愛情憧憬的想像

有的只剩下現實了

我說:可以包容我的人

 

但是,包容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良好的溝通很重要,但是為什麼我們沒辦法良好的溝通

 

我想是個性太像了

 

19850427

 

1個1:你屬於固執而不懂表達感情的人,故經常暗戀人。由於你都算理智,甚少被情所傷。

1個2:你懂得顧及別人的感受,善於洞悉別人的想法,是一個可靠的朋友和情人。

1個4:熱情澎湃,言出必行,自信十足,你會大膽表露內心感情,性欲亦旺盛。

1個5:思想單純,即使情人見異思遷,你亦不會放棄,希望有守得雲開見月明的一日。

1個7:談戀愛時,你會為對方周全考慮,失戀治療能力亦強,對人歡笑,背人垂淚。

1個8:你智力一般,但邏輯性強,做事喜歡循序漸進,不喜歡預期以外的變化。

1個9:你嘗試理解別人對感情的渴求,然後儘量配合。

 

19861227

 

2個1:你善於表達感情,面對心儀對象,往往能大膽示愛。由於你喜怒形於色,戀愛過程亦見順利。

2個2:你善解人意,樂於助人,愛付出。對於異性來說,你的細心體貼甚具吸引力。

1個6:你天性敏感,喜歡被別人欣賞,只有這樣,你才能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1個7:談戀愛時,你會為對方周全考慮,失戀治療能力亦強,對人歡笑,背人垂淚。

 

 

妳和小廷說的

妳們都覺得我很成熟,看不到我的幼稚

我說,我一直都是個死小孩,我也從不否認

 

但我沒說的是:你忘了我曾經跟妳說我覺得我的大腦像是村上春樹在世界末日與冷酷意境描述的腦

分成兩個,一個是工作腦一個是一般腦

工作腦可能還挺不錯的,但一般腦就像是個白癡

而你看到我的時候都是我工作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