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出門時是大約中午,門外下起了雨

昨日才覺得應該是回暖了些來著,卻被這場雨攪亂了
氣溫一瞬間驟降了好幾度來著吧?
回暖的天氣真像場夢,醒了之後所殘留的也只剩腦汁裡所分泌的記憶了...

真是咕咕噥噥的想念著體溫這件事


想起那天想起分手後的朋友總是對我說
"下一位會更好"
當時心裡想的真是覺得太狗屁了

但是現在想想,似乎又有這麼幾分道理

別奢望著別人可以把你從泥沼中拯救出來
要相信永遠都只有自己可以拯救自己

在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之後,完整的心態
我想遇到的都會是一個更好的對象

是這樣吧?



陳安妮我知道你會看
我要去costco你要不要帶我去去去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