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寂寞在冬日蔓延

無所適從的
從這裡到那裡
從鼻息到胸腔
不轉彎的貫穿全身

靈魂整個碎了
啪拉啪啦的散落
以一種緩慢的姿態慢慢的刻印

還有那些自以為年少輕狂的瞬間
在那個盛夏之後印在斑駁的牆上
它以一種奇怪的方式定格著
而後逐一剝落


---------------------------------------------------

後記:
而我卻希望這些剝落的記憶可以隨著掃帚一併清空

我無法再像過去那樣
接受我的傷痛告訴我自己這些都是成長的過程

你無法理解的是你傷害我的究竟有多深
如果我有辦法用言語比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