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LOMO終於入手了,利用這次的消費券買了一台HOLGA135
考慮的好久,看了很多機型,最後還是愛上了這台基本的入門款
他的黑色機殼也很吸引我啊



 

哈哈哈...合照是一定要的....= =+
手上的那台就是這次入手的相機
超級楊春款,既沒有魚眼鏡頭也沒有閃光燈
其實是我對這兩個都沒什麼興趣

但是我現在沒有底片啊啊啊啊啊
有沒有人願意跟我合購過期的底片啊啊啊?
柯尼卡感光400 一捲45

啊啊啊
我想拍照啊
上次組員推薦了一個好景點
好想外拍啊啊啊....................


對不起我好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