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靠靠,好久不見了
話說我還是一直的想起你(笑)

最近一個人在台南真是怪恐怖的
不過還是友值得開心的事情(大心)
就是我用了我的消費券買了一台lomo啦

今天想跟你分享的是我去拿lomo的路上拍的天空




沒有數位相機這回事...是用你的小G拍的
之前有跟你說過嗎?
每次只要拿起小G拍照就好像是透過你的眼睛一樣在看這個世界








從月台探出去的天空意外的美麗
我想是因為已經是黃昏的尾巴了吧?
天空呈現了紫色
還是這是小G的關係??

有時候用小G在拍月台外的天空時都會覺得很感傷
火車的電線,就好像我跟你之後的人生
已經變成了不會在交會的平行線

很想再跟你說說些什麼之類
那些我無法輕易跟別人說出的心事
只要跟你說就變的輕而易舉,真是弔詭

這會不會是我一直思念著你的原因?



話說我最近都過的好好的
你呢?
飛的好好的嗎?
(大笑)

會不會一個不小心又跌了下來?
哎呀,我想你第一個會相遇的一定不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