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C開始打工了,在擺路邊攤,賣飾品的
原本是老闆的顧客,結果變成朋友,現在變成下屬
挖變動好大...

不過C想說的不是這件事
是C的手工卡片,成功的賣出第一張了啊啊啊啊啊
一整個很開心的轉圈



這是我們的飾品攤位



這是放手工卡片的位置,老闆知道我自己有在做這個卡片
上工前就跟我說,如果想擺卡片就自己喬個位置擺吧
後來就自己做了一個小看板擺著,當然要感謝小可愛幫我寫的字體

就是在2月6號那一天,真的賣出了一張卡片了
整個心情飛上了天
買的那個女生還說我做的卡片很好看,超級大心

那天也陸陸續續的有一些人看了我的卡片
知道那是我自己做的卡片後
有人稱讚我很厲害,有人說我的卡片感覺很時尚等等的話
聽的好心花怒放

一直對自己的東西很沒自信
沒想到有被稱讚的一天
更沒想到有賣出去的一天
是一種肯定


不過最大的功臣,我想歸功於這個人



當拉!!!!看到了嗎?
這是親愛的堯送給我的手繪帽
我們初次見面的見面禮



那天的C就是帶著堯的帽子在擺攤
所以我想,一定是堯溫暖的微笑加持了這一切吧?
堯的帽子,見證了這個讓我興奮的時刻
(笑)

親愛的堯,謝謝你(大擁抱)


大概有些寂寞就是來得太快令人措手不及
眼淚低落的速度也太快讓人來不及煞車

不過也有那些時候,在你不知道的地方不知道的時候
悄悄的進行著或許與你相關的事物
像我那天的2月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