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天空究竟是為了你還是為了自己都搞不太懂了
已經習慣看到漂亮的天空就隨手拍下來
之後在整理到這裡給你看

這次的天空是某天拍片的天空
天氣好到會曬傷人的好(笑)
我都躲在陰影下XDDD
這個導演真不盡責!!!!




真是藍到美的不像話
沒有半點雲朵只有藍藍的天空
天空下的我們,又吵架又大笑真像一群瘋子
所謂看戲的人是傻子拍戲的人是瘋子
果然就是這樣!!!



這個人有點毫無相關= =
他是我們的組員,美術
反正大家的職位都尬來尬去的,沒一個正經
名字都是好聽用的!!

就這張的構圖我很喜歡,順便放上來
就這樣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人的側面剪影
很美
這樣的天空如果加上偏光鏡一定會更美吧?
偏光鏡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我還記得某天拍片的天空,當鏡頭加上了偏光鏡所呈現出來的效果
真是讓我好感動
一整個很有fu的在拍片
美的跟啥一樣

今天,小O跟法蘭的EP入手啦啦啦
好開心!!!
現在正在聽小O的,等等就要聽法蘭的(大心)

本來要去吃咖哩的,結果遇到店家公休
改去吃炒泡麵,哈哈哈好好粗!!!
烏龍奶茶真是好物!!!

好了,我想去整理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