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在新竹騎車了,習慣了台南的生活一回到城市就像進入都市叢林
真的是浩劫重生= =+非常可怕
一路上大概都是尖叫度過的吧,超慘

我想了好久我到底該說甚麼= =
不過好像都沒甚麼好說的...這是我出去遊玩的紀錄而已

這次是和朋友一起度過的第二個情人節
如果說有甚麼最值得回味的
就是我擁有這樣的朋友
很高興有她們的存在,讓我覺得我更像我自己

我過了很快樂的一天
吃了好吃的印度料理,然後瘋狂唱了五個小時的歌(很累)
慶幸的是妳們陪著我而不是別人
我想如果是別人應該就沒辦法這麼開心了

有多久沒有像這樣聊聊天了呢
彼此說著自己的心得自己的近況
後來發現的是,原來大家都一樣




因為換衣服換到火大...乾脆來拍照好了
七夕情人節的隔天就是寶寶生日,想一起慶祝...不想穿得太隨便
苦惱了我= =根本沒帶幾件衣服回家
請不要注意我彎曲身體而凸出來的肚子QQ



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開心(L)
還有寶寶親手做的卡片喔,放了我的正妹照(害羞)
好喜歡這份禮物


哈哈哈...這個姿勢好好笑= =
我果然沒辦法好好當個正妹(遠目)
好想把臉貼在額頭上啊啊啊啊啊


好吃的印度料理!!!!!


本來是三個人唱歌的,因為有人哭得太狼狽,不肯拍照= =
原諒你...下次不能再這樣了
聽到了沒?你一定知道我在說你


人沒有辦法比花嬌(大哭)
謝謝我們吃飯的那間老闆送我們的玫瑰花
真的很漂亮
情人節快樂and爸爸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