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說一下這個展覽卻又忘記,今天在翻行李的時候找到了他的DM XDD

他的名字很神奇叫做"一次式波形計畫"
很詭異的名字(笑)
我去了他們的部落格看這個展場的介紹我還是看不懂它們想幹嘛
但還是忍不住好奇的跑去看了

很意外的我很喜歡這個展覽
如果要用一句話表達我對這個展覽的意見就是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哈哈哈

去的那天只有看到六個展覽,有點可惜
印象很深刻的是"sky n度八"
他讓我想起一部電影叫做一切都鳥了
記憶究竟要怎樣保存才能維持好她的鮮度呢?
曾經思考過這個問題
那對於逝去的記憶又要怎樣才能去完整的呈現那時候心裡的悸動呢?
我想這個藝術告訴了我了

其他的因為比較沒有共鳴所以就不多說了
這個展覽延期到8/3有興趣的人快去看吧!!

另外附上幾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