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靠靠:
很久沒跟你說話了,你好嗎?
我想你很好,哈哈
(自問自答像個怪咖= =+)

還是有持續拍給你的天空喔,我沒有忘記
這好像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了
看到美麗的天空總會不自覺得拿起相機一直拍
如果說這是你帶給我的習慣,那我願意這樣一直被禁錮著
這是個美好的習慣,我喜歡

嗯我是個害怕習慣的人吧?我想
我還是很嚮往自由自在的天空
可以飛翔,跟吃到軟綿綿的棉花糖

最近或許有些不好的事情,是我的
不過其實你也一直都知道的不是嗎
那些令我哭泣的事情,你也陪我經歷過
但是現在似乎就像今天的天空,已經晴朗了
或許可以一直持續下去也或許不行
不過我會努力的展開微笑讓你看到,so you
謝謝那些曾經經過的事情,讓我看清了我自己的心
或許哪天我釐清的更清楚了,我會跟你說的(燦爛笑)



這樣的晚霞就算角度拍的很差也是可以很美的(大笑)



是因為這根電線桿嗎?突然讓人覺得好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