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的時候接到陳安妮的電話,然後就這樣跑去新竹了

我想所謂的好朋友大概就是如此吧
不用說太多她就知道你在想甚麼
跟他出去也不會有任何負擔,想說甚麼就說甚麼
常常一不小心的就聊到忘了時間之類的
一生中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我覺得很慶幸

聊的途中他講了一段"小丑性格"讓我印象很深刻
我跟他都是這樣

他說這是一個陌生人告訴他的話

你這種人就是小丑性格,報喜不報憂的
很容易隱藏真正的自己
總希望身邊的人可以快樂,然後當自己有痛苦的時候都自己吞

然後她說我也是
雖然很不想承認,不過這是事實= =

我覺得更恐怖的事情
是老是被剛見面或根本不熟的人看穿
當被說穿的時候就像衣服全被拔光一樣
沒有地方躲,也不知道怎麼躲
一直以來隱藏的東西突然被挖掘出來還是一個完全不熟的人
這點真的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