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這其實是出遊的文章><


因為媽媽說出去走走吧,所以我們就出去走走了
她跟別的阿姨聊天時說是因為看我一個禮拜都沒出去了...
阿姨非常吃驚...所以我果然是一個看不出來非常愛宅在家裡的人
一個禮拜都沒出門很誇張嗎嗎嗎嗎嗎嗎??



雖然氣象預報說會有颱風,不過今天的天空還是很美麗



路邊的小花兒好美麗
今天的路線跟以往不一樣
其實本來是一樣的,因為原本是要去以前很愛跑的一間店叫"在水一方"
不過他沒開QQ小花兒就是他圍籬旁邊的 朵朵開呦
所以就繼續往後繞啊繞
繞到了另一條規畫好的路叫薑麻園
媽媽說裡面有一間好吃的店結果就決定往那邊跑
可是開到中途跟媽媽都很想上廁所,就在路邊的廁所跑了進去
順便在廁所旁的樹下吃水果跟聊天...
所以理所當然的決定不去吃那間店了= =+
母女都很隨性



我的媽媽很可愛
今天沒擦睫毛膏眼睛小好多= =+



還有可愛的小阿ㄍㄧㄡˇ陪著我們出遊呢
我媽竟然沒罵我笨蛋...超神奇的...

薑麻園的路很美天空也好漂亮
山景很漂亮
不過雲層有點下面,所以看過去都會霧霧的
很浪漫呢

因為沒有在這段路線上停留,一直往前開
竟然到了三義!!!!!!!!!!超神奇的!!!!!!!!!!
我跟我媽都這麼覺得,所以很神奇
我愛勝興超愛勝興,盧我媽陪我去勝興玩XDD
我媽怎麼可以忍受這麼黏人的女兒20幾年啊= =""
而且他上次跟他朋友出去我還盧她回來載我我要跟
我媽一定偷偷咒罵我= =



今天去的時候遇到原住民在推廣他們的音樂
還跳舞耶!!超酷的
邊唱邊跳然後喝著大口大口的酒
感覺很快活呢

既然到了勝興,沒擂茶怎麼行QQ



一人擂茶!!!!!!!!!!!!!有沒有很強強強強強???
因為我媽說他開車很累不擂,所以都我在擂!!
一定要拍照紀念一下
超累



阿ㄍㄧㄡˇ也陪著你喝茶喔!!!
啊順便說這間店叫中國媽媽,我喜歡這邊的擂茶
比其他間都還好喝



喜歡這種燈,在勝興到處都有
忍不住拍了好幾張



回來的路上已經黃昏了
雲朵也泛著淡淡的橘黃色
雲層掉的很下面,所能見的大部分都是霧茫茫的一片
這就是為什麼這篇想叫答案總在雲深不知處的原因
今天跟媽媽聊了很多天,媽媽也說了許多
可能是真的長大了,不像以往的聊天方式
人生中總是在尋找許多答案
但是答案並不是那麼的好找
總要經過多番的洗禮才能找到
就像雲深不知處,用手撥開或者等霧散去
就會逐漸清晰,答案也呼之欲出了不是嗎?



今天的天空真的很美
再附一張照片
美到連跟人約好烤肉的日子一轉頭就忘記QQ
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