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首歌很久了,每次一段感情結束總習慣把他找出來聽一聽
有時候甚至重複聽一整天都不會膩

究竟是她的旋律感動了我還是歌詞感動了我?

總說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人究竟要長多大才能稱作為大人

拉開窗簾
逆光的太陽沒刺傷我的眼睛
所以我不痛我沒有留下眼淚
難過的其實是
一直以來我失去的不是別人
真正失去的是我自己
我放棄了這麼多回收的又有甚麼
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後悔

這首歌陪伴了我好久
以後也會繼續陪伴下去
我想我會更堅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