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等12點keroro的重播而無意間翻到的電影,我是愛情文藝咖(遠目)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1996
出  品  國:Canada / USA
出  品:TriStar Pictures
發  行  商: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Technicolor)
音  效:Dolby / SDDS

導演:
芭芭拉史翠珊
編劇:
re Cayatte
演員:
芭芭拉史翠珊
傑夫布里吉
洛琳白考兒
George Segal
咪咪羅傑斯

劇情簡介

沒有性愛的婚姻可以維持嗎?女人不美就沒有人愛嗎?露絲是個大學文學教授,有一個美麗的姐妹、風韻猶存的母親,而她已經快四十了仍小姑獨處。

葛瑞是數學教授,看到美女就頭昏眼花語無倫次,露絲因為妹妹克萊兒半惡作劇的回了葛瑞的徵友廣告而認識了他,葛瑞見露絲不修邊幅不拘小節的個性十分心儀,兩人交往到論及婚嫁,但兩人卻協議即使婚後也不要性關係,兩人終於經過了一番冷靜思考後,都願意接納對方的改變。

資料出處

有點意外...女主角本身是該部片的導演

------------------------------------------------------------------------------
看完這部電影,突然好想擁有個像空氣般的戀人
哈哈= =,其實現在想想以往跟情人的相處模式好像也是這樣
明明就應該是熱戀期的時候卻瞬間變成老夫老妻的模式XDD
我喜歡像這樣的感覺,沒有太多的刻意,像空氣一般如此自然的存在著
雖然空氣這形容詞顯得很可有可無,但我想不到生活中還有甚麼東西是一定要存在的,而且每天都必須需要的東西

如果有這麼一段感情是這樣
先從朋友做起對彼此沒有任何遐想,然後很要好很了解彼此也有很多共通點
然後覺得時間到了,該變成戀人的這樣
一切都是如此得自然而然
恩對...就像空氣,這麼的自然而然

我喜歡這樣的關係
很自然很放鬆
不會給我灌太多我認為不屬於我的標籤
讓我更顯得不自然,更無法在你面前展現真正的自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