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游泳池裡如何?"
妳說:"安靜的像墳墓一樣。"

語畢他裸著身進入了水裡再也沒有起來
妳靜靜的看向遠方的山告訴我:"漣漪起了三道呢你看到了嗎?"

我問:"他呢?"
妳說:"他就在我眼前啊。"
然後妳看向了我,看進了我的眼睛,但是妳的眼睛沒有對焦。

我說:"我不懂。"
妳說:"嗯。"

長長的沉默,你起身繞著游泳池走
慢慢慢慢的踱步,小小小小的前進

"他就在我眼前啊。"
然後妳說了,又看著我。
"他是從妳身體延伸出來的另一個妳啊。"

我緊張著向後退了一步
妳加緊的走向前手靠在我的胸口上

"其實我也是妳啊。"
"只是妳都不知道而已只是妳都不知道..."

妳慢慢的向後退了
像妳踱步在游泳池畔的步伐
慢慢的小小的一步一步緩緩的後退
我看到妳的髮絲緩緩下降,像電視畫面的慢格播放
一切都緩緩的慢慢的
妳閉上了眼,像是看見了天堂的笑容
我陪著妳,也閉上了眼

嗯,像看見天使般的笑容妳
嗯,嗆到了不能呼吸
嗯,妳握著我的手還有他,對我笑著
嗯。


--------------------------------------------------------------------------

照片跟內文無關
內文跟下文物關
XDD

照片是跟牛牛去吃漢堡王的時候拍的,順便改了一下就放上來了

最近就很平淡
看看書,跟媽媽去游泳或散步

然後我想,我應該一直都是個很忙碌的人吧(看似)
雖然我自己不覺得我忙,但我老是被人說我很忙

那天跟牛牛說到M型社會
我真的覺得那好可怕,我絕對不要成為最底部被壓榨的人類
就算在中間也好,不用到最富人的頂端
至少我不要過那樣的生活

所以這大概是我為什麼老是把自己搞的很忙吧?
也大概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吧?

也不是突然想到,想打很久了不過就是懶
反正就這樣


親愛的靠靠,那天我看見了彩虹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