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給了妳一顆蘋果
然後妳說蘋果很紅一定很甜,所以把她給妳的蘋果送給了我吃

就像妳明明牽住了我的手
而她卻繞了一圈也緊緊牽著你另外一支手
她的力氣太大了    我拉不動妳
只能看著我們三人在原地不動的姿態
像個第四者...

閉上眼睛假裝看不見
也或許逆著光還可以看見我們微笑的表情
只剩我們兩手牽的很緊

我想我相信妳因為我愛妳



---------------------------------------------

給妳
但我相信妳看不懂
我也不會回答妳
乖(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