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曾莉茹的網誌說把摩托車鑰匙丟在車廂這回事
讓我又想起我的蠢事= =


在說掉進車廂前我覺得一定要講的是把摩托車鑰匙插在車上這回事
因為對我而言根本就是家常便飯...
不過我的摩托車到現在都還沒被偷也真的很神奇
我老是遇到很多好人會幫我藏在踏墊底下
從有摩托車開始都已經六年過去了厚
摩托車沒掉真的很神奇
老是被人嘲笑摩托車太破爛沒人要
蔡文娸也很好心的幫我把摩托車鑰匙藏起來,再打電話跟我說


然後摩托車鑰匙丟車廂這回事我記得我第一次發生是在我還在新竹工作的時候
鎖匠開鎖實在有夠貴
那天晚上當時的情人就跟我說再去多打一支鑰匙吧
這樣放進去了至少還有備份可以回家拿
現在想起來我覺得她一定是算準了我一定會很常放進車廂這回事
可惡!!!!

第二次請鎖匠開鎖是在湖口
那時因為情人工作的關係搬過去,當時人生地不熟
又白癡把摩托車鑰匙放進車廂裡,家裡離停放摩托車的地方非常遠沒人可以幫忙
只好又硬著頭皮請鎖匠開鎖
結果開好以後發現摩托車鑰匙竟然不在車廂裡= =
鎖匠很無奈的說:看你脫線脫線的,來我那邊啦我幫你多打一份備份鑰匙
然後他就跟我講個大概位置要我騎過去
其實我聽不懂= =
就很認真的跟著他的摩托車,啊結果還跟丟了.............
最後是問路問到的
一進去後鎖匠就問說:啊你迷路喔(還拼命搖頭)
怎麼會這麼慘= =


第三次
其實之後就有點得了便宜賣乖
所以就算丟進車廂,也還是有備份鑰匙可以用
不過這次真的有點慘
就我那天興高采烈的要去遊玩跟吃好吃的
下午看天氣不錯就出門了
臨行前先到郵局領個錢
領完後就習慣的把包包放進車廂,而後蓋上
一回頭...啊我摩托車鑰匙咧= =
整個很靠腰,想說好吧郵局離家不遠走回家拿好了
雪特...我家門鑰匙一起丟進車廂裡了..............


第四次是跟我同學去買東西的時候
這次也很逼機
啊也就一不小心把摩托車鑰匙丟了進去
更賤的是離我家最少要摩托車20分鐘的車程
直接找鎖匠了啊
結果一抬頭對面就有一間開鎖店
這叫天佑黃若曦了嗎
根本就是命中注定


好了
越講越不爽
再見


到目前還沒鎖在車廂的紀錄
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