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標題跟內文絕對沒有絕大的關係
我為什麼老是在重複這件事...

不得不承認實驗性強的音樂確實很吸引我...




就很像那時候剛接觸到psapp的音樂時一整個著迷了一個禮拜,瘋狂的重複聽
真的是個瘋子

今天的心情真是喜憂參半...
非常複雜的音樂
這首歌喔不是這整張專輯果然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又複雜又具有實驗性...

好吧,先說喜
因為可愛的小艾告知陳珊妮今天會到成大演講
她還特地打電話來提醒我喔^^
其實我有記在行事曆上
所以我就跑到成大聽陳珊妮的演講
真的很棒,珊妮老師真的是個很酷的人
其實也蠻和藹可親的(笑)
小艾,我愛妳。

演講的重點大概就是
你喜歡什麼去做就對了,反正你不做也不知道會怎樣

我在想我是不是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他是:怎麼可以對音樂擁有著熱情
喔喔現在想起來似乎蠻蠢的是
珊妮老師真是個很有耐心的引導性老師
她說好奇心很重要對她吧

我想很多東西,不管是在哪一個類別裡的歸屬
一件東西的成品都是由很多很多人來完成的
但看到成果前總是有許許多多的磨難
我承認我經歷了很多...我無法想像甚至無法負荷的磨難
我很努力的告訴自己,這都是一個過程一個讓人生更完整的過程
但難免會有失控處理不好的情形

好吧,前幾天我跟我的組員大吵,我八百年沒吼人了...
吼完心情沒比較好,我好自責
我怎麼可以這樣不理智外加幼稚
我一直覺得一件事情絕對沒有誰對或者誰錯,一定是雙方都有問題
所以我很常自責自己檢討自己的過失,不管今天這件事到底是誰對的多誰對的少
我想如果不檢討自己是無法進步的吧?
不過我還是呈現一個很難過的狀態,雖然情緒有穩定點了
外加昨天自己出門晃晃,其實有好很多...

珊妮老師好棒
小艾我好愛妳(L)


另外一個憂的是...
明天我們這組就要上台總審了...
我一整個胃很抽筋
抽筋抽筋抽筋抽筋抽筋抽筋抽筋
好可怕

這時候真希望身邊是有個誰誰誰啊
真討厭這時候我在單身什麼鬼的...
這樣我就可以躲到他懷裡哭一下之類
真的......
我是笨蛋(蹲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