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然發現自己在筆記本裡寫的短暫心情

"曾經一度放棄的維吉尼亞吳爾芙,卻在回首看的今時才發現她的文筆是如此細膩"

前一陣子在看她的"是星期一還是星期二",程度上對我而言有點深所以看到一半就放棄了
先看她比較辯論式的書"自己的房間",也是女性主義的重要著作,雖然比較淺了點但還是花了點時間閱讀
看完後才又回去看是星期一還是星期二,看到中途才發現原來她的文筆是如此的細膩,對於景物的描述很棒
最近有加快腳步看了,搭配村上春樹的"世界末日與冷酷意境"
這樣看起來也比較好消化
畢竟維吉尼亞吳爾芙的那本書寫作文體很實驗,常常很多時候都是消化不良的狀態>"<

原本預計會忙到這禮拜六的
看樣子我應該會忙到20號為止
oh my god...真想用一連串的日文罵髒話之類
氣質氣質...

親愛的寶寶,我們這學期是用著同一本筆記本嗎?
我那天在家裡偶然找到自己又隨手做的筆記本,不過被蘑菇預計走了(笑)
接了卡片的case覺得成就感很大
你沒忘了我們說的展覽吧?
一起加油!!(拉)

眼看畢業製作已經進入了中間程度了
我們的影展也緊急的展開鑼鼓敲響
所有事情都一波一波的一直來
我們會去新一代
影展放片則在誠品,我忘記是敦南還是信義的了
總之,我想跟台北場,因為這樣我離你們比較近
我們,可以在台北相見嗎?
我親愛的朋友們,對不起我好忙都一直沒有回去
我很想見你們

筆記本裡總是有一些我隨手記的段落記憶
下次再跟你們說
不過我更希望的是在你們的耳邊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