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一部韓國喜劇,sex日記

sex日記介紹


雖然是喜劇,我卻哭了(笑)

我突然想起了好多,過去的東西
像是這個與那個之類

或許我們在愛人的同時,只注意到了自己付出的多少
只要對方有一個你不能認同的錯誤,就會全盤的否定了別人的付出
我突然覺得好感傷

原來,我們都是這麼的自私
或許還需要點時間釋懷些什麼才是
不是現在,也許是未來


今天拍戲,拍跑步
忘了自己左腳腳踝的舊傷
結果復發了
很痛...

果然不該這麼免強自己的
想多拍一點,畫面漂亮點
結果洗澡的時候都痛到哭起來了

嗯,所以我真是個笨蛋
不會照顧自己的笨蛋


台南的雨下午停了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發霉了
悄悄的隱藏自己發霉的情緒
因為我真的發現,導演會影響整個劇組的情緒很大
所以不可以再這麼任性的不爽就不爽

只是還是不小心的洩露了
在拍完回程的電梯上

所以一切都是因為下雨
我討厭春天
我討厭梅雨季
誰來聽我哭一哭?
打個電話跟我說:一切都還好嗎?
這樣就好

我想聽到個誰的聲音...

果然是因為下雨
我發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