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效應:Does the flap of a butterfly's wings in Brazil set off a tornado in Texas?
一個蝴蝶在巴西輕拍翅膀,可以導致德克薩斯州產生一場龍捲風?

我記得是一個科學家愛德華·N.羅倫茲Edward Norton Lorenz,因為在研究氣象時輸入數據輸入錯誤,在經過一段時間的電腦計算後卻發現跟原本的數值差了很多,而引發出來的理論。
希望我沒記錯這個緣由(笑)

所以有時在想,因為一個短短的小小的事件,卻常常引發一連串可能很大的事件。
有可能我們不經意的一個言談,卻影響了別人的生活
我記得那天在聽陳珊妮的演講時他有提到,她叫一個比賽歌手唱碧玉的歌,沒想到製作單位因為她這一句話做了一個五分鐘的碧玉簡介,也使在電視機前收看的觀眾知道了這位來自冰島的歌手(我自己也很喜歡碧玉(L))。
所以這是一種感動
我想如果自己分享電影的心得可以促使一個人想要去看這部電影也是一種很純粹的感動,只是牽扯到一些商業上的東西就不再這麼純粹了吧?
當初單純的心情也隨之破壞殆盡,真是讓人感傷。
但我還是希望那種單純的心可以一直保有,那種可以讓人在冰冷電腦前感受到你微笑打字的氛圍,大概就是如此。



畢業製作讓我ㄧ瞬間老了好多,時間被剝奪生活被剝奪,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除了老;大概也一瞬間成長了很多
我本來就是個該死的死小孩,任性、情緒化、小鬼頭,一瞬間要學會成熟冷靜的處理事情還要學會溝通的技巧脾氣也不能一下子上來
就算很努力做了,卻還是做不好;達不到自己想要的標準很累
其實明明可以做的更好,只要那該死的脾氣不要上來只要換個語氣所有事情就可以變的更簡單
但是更多的是在那個當下沒辦法好好的那樣照著自己想做的做,所以是個笨蛋。
我討厭跟別人吵架後那種自責的心情,不管對方是否錯的比我多,但是我還是有錯
試著慢慢的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調整,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去跳水溝好了
腳被生鏽的鐵刮破就會流血了

所以我愛妳們,在我情緒難過說不出完整過程時可以循著蛛絲馬跡找到我難過源頭的妳跟妳
我愛宜儒,用著另一個訴說的方式告訴我我自己所忽略的部份,不再鑽進自己的死胡同
我愛陳安妮,總是淺淺的用你自己的方式告訴我妳關心我

順便附上那天隨手寫在筆記本裡的東西

是窗外的景色太過寂靜,還是小提琴的樂音太過寂寥?
霧茫茫的窗景一瞬間抽乾了空氣 還來不及呼吸
風在動;但我感覺不到風
一切,靜。靜。靜。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