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標題都亂打,總之習慣就好,標題跟內文通常沒什麼關係。

今天中午突然很想粗漢堡王,就衝了
順便把上次訂的兩雙高跟鞋拿回來,也把兩雙高跟鞋送急診室><

原諒我拍了照懶得上傳到電腦裡
哪天就會默默出現了,乖(摸頭)
話說應該也沒有誰是期待的吧= =
下次見面就看得到了咩XDD

漢堡王的漢堡真的好好粗!!!!
還想再去粗一次,不過好遠><
誰來陪我去粗粗粗!!!

話說以前新竹也有一間漢堡王
只去粗過一次,之後他就收了= =+

然後我的摩托車阿厚今天被拖吊了
真討厭= =
來台南第二次被拖吊!!!!!!!!!!
啊啊啊啊啊啊

新入手的高跟鞋今天試穿了一雙
竟然走到腳破皮了...
但我真的沒走什麼路...真的沒走什麼路...
竟然破皮了
鞋店啊鞋店,再幫我用軟一點吧><
高跟鞋真是個折磨人的可愛東西
讓我又愛又恨

所以晚上我要去夜市!!!
耶耶耶!!!
可是我現在肚子很餓.............................
莊銘仁你快點來

喔對,這是ham的酷卡真是一個讚
展覽被酷卡比掉了XDD

請支持"亂青春"
他們的酷卡印刷一個很有下本
非常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