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當時針與分針各自都指向12時,像灰姑娘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喔,我24歲了。
最莫名其妙的是我25號那天還跟陳安妮在車上爭辯我到底是24歲還是25歲這件事...

洗澡的時候真的一瞬間想起灰姑娘的故事,當時鐘敲響完12點
灰姑娘美麗的夢境也就隨之結束,啊我也是,然後邁向一個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24歲
好險今天洗澡時沒下雨,要不然我應該會更惆悵之類

我一定要說一件事!!!!
我27號凌晨12點的時候一整個很忙碌
整個像我人生所有的朋友都打來了,而且還不是講完一句生日快樂就好掛的
所以我整個呈現很忙碌

親愛的寶寶,你搶到了我24歲生日的頭香。
妳今年會有好彩頭
另外你的卡片我收到了
不過我們應該認識九年了吧= =+
為什麼是六年??????

堯你的信我也收到了
我想天空後面的心情應該是閒適的
(大心)

我27號過了一個很快樂的一天
很忙碌...

凌晨12點就開始收到祝福
之後八點半起床,因為要寄檔案給同學所以用爸爸的電腦上網
一開msn也收到了很多祝福(笑)

之後十點出發去看油桐花
很漂亮,而且掉光光(哭)
不過還是有看到一些些
油桐花真是好花,而且好美麗
插在頭上我就會變成小花仙子(飛)

之後兩點半的火車飛奔回台南吃飯
跟小艾(總之它一定是嫩草綠)
那間店真的很好粗
燉飯好幸福,我比較幸福
總之很好吃,超好吃!!!!
等賺錢再吃一次= =+

經過大東夜市,逛夜市
回家,洗澡

現在,打網誌
不過我想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