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是陳安妮,昨天穿了一雙nine west的鞋子
很好看那雙

昨天陳安妮我ruby好久三個人沒有聚在一起了
(我不敢放ruby的照片><他一定會宰了我)
好開心

我還記得陳安妮說過的
朋友就應該像這樣

陳安妮:今天要不要出來
朋友:好啊,幾點

而不是拖拖拉拉的

所以我們就這樣青菜約一約出來了


我還看到了ruby的女兒
是女魔頭


這張大頭好好笑
我應該會被ruby打吧= =+
算了!反正他是原始生物不會用電腦的

昨天陳安妮說

敢接近他的人是很有勇氣
敢接近ruby的人是不怕死
敢接近我的神經要繃緊一點
(下一句:因為永遠不知道我下一句會迸出甚麼怪話)
不過我覺得也可以變成,永遠不知道我下一刻要幹嘛也蠻恰當的
反正我腦袋就很峰迴路轉= =
一整個被說中

ㄟ陳安妮,大冷天,為了寫你這些話特地蹦了一篇日記
超冷的我的手,冰雕手

會不會是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要的是甚麼
因為我們太知道了,所以我們更失去了

好吧,其實ruby說的報應我也有一樣的想法



我一直覺得,
有些朋友,就是你待在她們身邊
就算不說話也很怡然自得
我喜歡這樣的朋友

每次和妳們不管雙雙見面還是單獨見面都會有好多感觸
不過我好像每次都亂打一通



這是我昨天在以前工作的飯店拍的,效果還不錯
放上來獻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