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親愛的靠靠,我又來啦
忙了好一陣子了,都沒好好的給你拍拍天空
主要也是沒數位相機啦= =

那天放學,看到了一片很美的天空
本來不想拍的,想說就這樣記在腦袋裡吧

我突然想到了你
所以我拍下了這片天空,要給你看的




用你的那台小g拍的,像透過你的眼睛一樣
看到了這片天空

你呢?看到了後開心嗎?



另外要跟你說= =
我敗家了QQ

快兩千大洋喔
誇張吧




我買了這三本書= =

都是有關於設計了
其中一本是已經想要很久的,vodka廣告的書
很久以前在誠品看到,一本要1000多塊
嚇死我了,根本下不了手
現再用一本495的價格買到了喔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