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時候講起的啊?上禮拜還是上禮拜?
怎麼一轉眼就忘記了...
果然金牛座的人記憶力很不可靠= =


ㄟㄟ,我們說好要一起拉著手到冥王星的ㄟ
怎麼我說感覺冥王星會很冷就沒下文了?

這是有根據的!!!!
因為冥王星離太陽比較遠啊
所以會比較冷
我們要多帶點衣服才好
因為我不想跟你抱在一起取暖(大笑)

我想著我們,就算到了一個無人的島上也可以很快樂的
一定有我們兩個人的笑聲
大概你說的"去你的"也會佔大多數吧???

唉呀陳安妮,我今天很想妳
越來越喜歡妳了
能認識你我好開心
臭陳安妮,如果你說你不喜歡我你就完了

話說如果我沒跟你講我打了這篇文章你也不會來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