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是亂掰篇名XDD
其實是因為哥哥從美國帶回來一個朋友送我的香水,猛然間發現自己擁有的香水已經邁向第五瓶了
感覺一個好了不起的數字啊(笑)

這讓我想起以前讀過的一篇文章講到瑪麗蓮夢露
曾經有位記者問過瑪麗蓮夢露的時候睡覺穿什麼?
瑪麗蓮夢露不假思索的說chnel no.5
這句話馬上驚艷全場,其實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也驚訝了一下

話說chnel no.5可是非常經典的香水呢
看到這篇文章的當天晚上我也仿效了這樣的情境睡啊
只是好像沒有瑪麗蓮夢露這麼性感...(這根本就是廢話><)

當然...瑪麗蓮夢露也曾經是chnel品牌的代言人
他會說出這樣的話,或許除了他自己本身喜歡那瓶香水外也有行銷的意味
也就是說他真是個盡責的代言人啊(遠目)
我喜歡瑪麗蓮夢露


總之,我這篇就是亂掰一通,順便介紹我的香水故事吧(笑)

我的第一瓶香水,是我還在新竹工作的時候買的
那時新竹中正路的sasa剛開幕,真是打折再打折
忍不住敗了當初那瓶香水


lacoste的touch of pink

      2004年10月上市的Lacost touch of pink女性香水,清新自然、充滿活力、蘊含女性化優雅柔美的氣質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如日曬般充滿活力、清新、不矯情的青春女性,廣告以丹麥女歌手娜塔莎為代言人,她獨有的青春活力、熱情奔放、與粉紅色包裝,流暢弧形的瓶身形象緊密的結合,亦將香水本身雅緻性感的特質表達得淋漓盡致
     粉紅觸感其充滿活力的瓶身設計是由 Sylvie de France 所執掌,她將玩樂及充滿活力、優雅的精神置入設計中,透明、且略帶曲線的瓶身,深粉紅色澤佈滿玻璃瓶底部向上蔓延,外包裝盒粉紅及白色相間的設計,與優雅的香水瓶身相呼應,柔美的線條顯出青春無限的熱量 。

不過現在已經很少噴了,也忘了當初為什麼喜歡這個味道而買這瓶香水了
這瓶香水目前只有穿比較輕鬆的時候噴
但是我好像也沒有什麼所謂比較輕鬆休閒的衣服= =
大家都知道我的衣服都挺詭異的........


再來人生中的第二瓶香水是2005年去美國玩的時候逛到而買的香水
香水味的本身其實沒有很喜歡,不過因為瓶身設計很漂亮
就買了...買來也沒在噴...擺好看的= =


Diesel Green 愛情園丁

一向走在街頭流行最前線的Diesel在2002年推出了Diesel Green,設計師沿襲著以往以地球
能源為素材的靈感來源,特別以園藝裡的噴水器為造型。在現實的生活裡,人們辛勤的
工作只為了更好的明天;在愛情的世界裡,戀人們無止盡的付出,用心的灌溉著,好讓
悉心呵護的愛苗得以成長茁壯。Diesel Green男女對香在全球推出後深受好評,噴水器造
型的香水在美國更是情人間最受歡迎的定情物呢!

這瓶其實是對香,不過逛的時候沒有看到男香
不過有時候真的覺得diesel不虧是diesel
不管是瓶身設計本身或者味道,都是擁有一定的衝突性


第三瓶香水,是朋友送的
一個已經肖想很久的香水卻遲遲沒有行動...
因為這時的我已經回到了學生身分...沒辦法隨意的花錢><



來自MODCHINO專為女性設計的入門香水,以風趣幽默的奧莉薇造型,暢銷十年依舊熱賣!

在看似戲謔而誇張的表現手法中,卻隱藏著對世界的關愛。
 SMILE 微笑和〝PEACE 和平一直是MOSCHINO欲傳達的兩個象徵理念。
Cheap and Chic by MOSCHINO香水是MOSCHINO
特為活潑、開朗、進取的新女性所做的全新詮譯,
以義大式的幽默方式,加上其色彩鮮豔與逗趣般的造型,
MOSCHINO幽默、趣味的流行規則表現的淋漓盡至。

這款瓶身造型的香水還有其他很多種味道,快樂奧莉薇、愛戀愛等等
這邊有個我蠻喜歡這款香水瓶身的網站介紹

這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一瓶香水吧,平時有事沒事都很愛噴
瓶身設計跟味道都非常喜歡,味道也很適合我

唉呀真希望哪年的聖誕節可以收到別人送的這瓶香水(大笑)



第四瓶香水,是在bbs的板上別人送的
就是那種有人要搬家或出國但有些東西帶不走就會po在bbs上送人的那種版
因為這樣我得到了我的第四瓶香水


這也是我肖想很久的一瓶香水

Diesel - Zero Plus Masculine    Diesel 水深火熱女香, 
記得第一次聞到這瓶香水的味道時,心中想著diesel真不虧是diesel
雖然說是女香,但又很衝突的混合著男性的味道,但是這絕對不是中性香水而是百分之百的女香
大概也只有diesel的東西可以展現出這麼平和的衝突美感吧?


第五瓶,最後一瓶香水



JLo Live Luxe 珍妮佛羅培茲珍愛安可女性淡香精
珍妮佛羅培姿專為亞洲女性推出的JLO珍愛安可女性淡香精,味道更持久!日本新一代巨星倖田來未愛用推薦喔!


被時尚雜誌譽為美國性感女神的珍妮佛羅佩茲在2002年夏末推出了自創品牌J.Lo 之後, 並親身參與設計,推出了Glow 女香,創下了一年銷售33億元的驚人銷售業績。

在2006年初秋,珍妮佛羅培茲的強力主打新女香 – Live Luxe 珍愛安可女香,這款香水延續著J.Lo以繽紛都會年輕女性為訴求的品牌精神,這回Live Luxe 珍愛安可女香格外強調她的性感魅力以及活力四射充滿自信的肢體語言。

Live Luxe 珍愛安可女香甜美濃郁的花果香呼應狂舞時逐漸上升的體溫,在外盒包裝設計上特別選用了珍妮佛欽點的如星空般閃耀的藍色來打造性感的歡愉氛圍,獨特水晶玻璃瓶身以及女人味十足的曲線設計隨著角度變換色彩讓人不禁想忘情旋轉融入那繽紛的彩色漩渦。外紙盒的星空般閃耀藍與內面鮮黃色對比搭配充滿異國風情,彷彿暗喻著一個外表性感嫵媚而內在充滿活力與熱情的完美女人。

這款香水前味融入了柑橘與蘋果的清新、甜瓜及西洋梨的閃亮和香甜的桃子,就是有果香的繽紛。中味則轉趨性感的鈴蘭花瓣、金銀和鳶尾草。後味由溫暖的麝香、甜美的香草和沈穩的檀木劃下完美的句點!甜美而充滿熱情活力正是珍愛安可給所有女人的獻禮,值得您立即擁有!
 

這是我第一瓶花果香調的香水...
以往我比較偏愛中性一點的味道或者木質花香調
畢竟這些味道也比較適合我的個性跟我的穿著風格
從沒想過我會擁有一瓶花果香調的香水,更意外的是自己試噴後還蠻喜歡這款香水的後味的
前味因為太甜了,所以到現在都還沒辦法很適應

香水本身的味道跟瓶身設計本身很像是個很多采多姿的味道
總之,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多噴這瓶香水吧(笑)


再來是我希望的第六瓶香水><


moschino愛戀愛!!!!!!
味道本身是柚香調,其實跟moschino是今年還是去年出的愛情趣味道本身很像= =
話說年底都會搞不清楚今年根明年還是去年什麼的時間性,還是只有我一個人會這樣而已??

言歸正傳= =
我覺得愛情趣那瓶香水好貴啊...雖然瓶身設計很可愛,不過我更愛這瓶愛戀愛香水瓶身的趣味
既然味道其實沒有差很多,那還是敗這瓶香水吧><

哎呀moschino真不虧是我心中排名前三名的品牌啊啊啊啊啊
moschino真棒!!!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應該也工作了吧?
那就預訂我明年送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好了(笑)
今年的禮物是ck的內衣內褲
真是一個很好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