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冬天的陽光預約了一場下午茶




陽光燦爛的我心情好好,難得的想幫自己好好用一場下午茶來享受
已經好久沒這麼好好用一場了
平常可能頂多泡壺花茶,這次還烤了小麵包跟餅乾喔




如圖示的是,白色的茶壺裡放的是薄荷加薰衣草,我最喜歡的搭配方式
感謝魚兒先生意外相贈的薄荷茶,讓我喝的心花怒放

小麵包跟小餅乾,一個本來是我明天的早餐,小餅乾是媽媽朋友做的手工餅乾

一切,都是如此的剛剛好
剛好有的薄荷茶,剛好有的餅乾,剛好有的小麵包
和冬日中難得溫徐的陽光跟百分百的好心情

這樣的偶然與巧合的組合,就在那一天,我們進行了一場下午茶

(和隔壁房間的學妹一起,他這幾天心情不好,找他過來講講話)


人生能有多少次能有幾次可以偶然的遇上這麼多巧合?


---------------------------------------------

這幾天,當然還是忙的畢制無法上線(笑)
羅小芳說我整個人憔悴了
喔不不不,我還是個花樣年華少女兒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幾天在畫分鏡的時候想起了那天和安妮ruby的聚會時說的話

所謂的答案就是沒有答案
所謂的結果就是沒有結果

然後,我接了幾句

所謂的答案就是沒有答案
所謂的結果就是沒有結果
人生不是比賽       所以沒有終點
就算終老死去      也還是有些東西是持續進行的


我想這就是人生,
總是會經歷那些快樂悲傷憤怒的事情
不過我們還是必須一步一腳印的一直走下去
人生沒有所謂的真正的完整,但我們可以努力的讓他朝向完整的更完整


人的一生中能遇到幾個知己?
我很高興的是我在人生還沒過半百的時候就遇見了不止一個的知己

陳安妮、ruby、寶寶、蘑菇

因為有妳們的存在,我的人生更完整
我很高興能夠認識妳們

讓我們一起手拉手珍惜彼此好了
也讓我們一起珍惜現在的單身時光
(ruby不能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