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針眼了......................
(大哭)


還有...
長針眼不是因為偷看別人洗澡好嗎?
這到底是哪來的流言= =

長針眼主要是因為免疫力系統下降
勞累、沒有好好睡覺等等這些都會造成免疫力系統下降的原因
這樣就會長針眼

所以我想應該是我這幾天過度勞累了= =

剛剛洗完澡點了眼藥水
痛痛...(抖)
針眼先生你快點消失

還有我發現,我超厲害的
一個人騎了將近半個台南去看眼科
一個人!!!超級厲害
台南真的很大




放ck的平面廣告讓自己開心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