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今天是12月1號
所以倒數聖誕節剩下24天!!!
期待的聖誕節就要到了,非常想翻滾
聖誕老公公會不會悄悄的到我床前放下禮物,還偷偷的親了我的額頭一下?
只要相信就會存在對不對
所以我相信聖誕老公公的存在呦!!
我的聖誕襪已經掛在我的公佈欄上一年了


今天是陳綺貞日
不管怎麼聽都還是很開心
華麗的冒險!!
是今天的專輯目


今天一直想到蘑菇的耳朵
不是蘑菇那位蘑菇的耳朵
只是單純想到蘑菇的耳朵
如果耳朵長的像磨菇會怎樣啊
一定很可愛
那我要在上面畫畫,畫成瑪俐兄弟裡面那個紅白的蘑菇
長成蘑菇樣的耳朵
一定可以聽到跟我們以往不同的音樂吧
說不定我們耳裡的陳綺貞在她的耳朵里就不一定是陳綺貞樣的陳綺貞了吧??
那這樣會好開心


瓜瓜瓜!!
你今天開心嗎?
我最近忙到好想偷懶!!
不過加油!!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