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從學校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以前教過我的國文老師
遇到老師我總是會很習慣打招呼的
然後老師問了一句:怎麼啦
我竟然哽噎了...


這學期開始就變的很忙碌,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忙些什麼我也搞不懂,都是那種沒辦法馬上看到成果的東西

然後昨天情緒真的很差,我們這組畢制的一些問題
真的很差差到不行,到今天情緒也還是很差
然後早上報告的時候又被老師打槍,非常嚴重的打槍
所以不好的情緒從昨天一直延續到今天,整個就是糟透了

我想我真的是個很不喜歡把不好情緒表達出來的人
頂多念念我情緒很糟真的很不爽,可能帶點髒話
但我就真的很不喜歡罵人啊或兇人或整個低氣壓這樣
我想我是個壓抑的傢伙

我想我從昨天到今天都一直在壓抑
結果只被一個長輩關心了一句,我就哽噎了
好險我眼淚沒有落下來...

老師說了很多,他說他今天也剛去面試
他想去念博士班,被問了將近兩個小時的話
他認為我只是一個挫折,但是挫折一生中一定會有
這是一個過程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會被別人記住我這個人
舉凡老師、路邊的攤販,只要多去個幾次就會被記住...
我實在是很無言...不過今天很感謝我有一張老是被人記住的臉孔

因為老師說,他覺得跟我很有緣,我也這麼覺得
因為遇到他的次數都比遇到其他國文老師的次數還要多
我想如果我沒有這張容易被記住的臉孔,今天老師或許也不會跟我打招呼吧
他說每次跟我見面,雖然次數不多,但是都很一見如故(燦爛笑)
不管怎麼說,我覺得緣分是件很妙的事情

還有活在當下很重要

然後我有辦法現在講這麼多還分析自己,代表我已經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了
就是想念一下



這張很醜我知道= =
不過我突然好懷念2005年去美國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