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陳安妮,看完你的明信片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髒話
你一定要這麼感性嗎,靠杯
我會被你搞到哭死一缸淚





好啦對不起...我說髒話了
現在我很感性的說這件事可以嘛?
親愛的陳安妮
你一定在心裡偷罵去你的= =+


今天早上要買早餐時發現自己忘了帶錢包
(我老是發生這類的蠢事)
衝回家拿時發現客廳的桌上多了一張手寫的明信片
直覺那是我的,就過去拿起來看看

好啦其實,我看完明信片第一個想到的不是髒話
是很高興啦= =+
然後我想起靠靠說的話
(我知道你不知道靠靠是誰...他是我一個已經去世的朋友,啊我的天空也都是給他的)
他曾經跟我說他每天都會找一件小事情讓自己快樂
所以我想你的明信片,是我今天最快樂的事情了





我很喜歡你在信末的那句話
你說:畢竟,我們的莫名"其"妙沒幾個人能懂
(你錯字了,不是"奇")

是啊真的...其實有時候我不覺得我們的莫名其妙是莫名其妙
只是那些人不懂得我們的想法,對吧?
我們的莫名其妙大概也只有我們可以明白棝中的道理吧
就算說破了嘴不懂得人還是不懂
那倒不如只和有緣的人在一起就好




你一定還記得你說的那句話吧?
"可以聽你胡言亂語的比不上可以一起胡言亂語的好"
然後再加上你這次明信片裡的話
我想我可以漸漸懂得,為什麼你和那位先生之間的牽絆可以這麼深了
也懂得為什麼你明明知道自己的原因出在哪卻不肯往前踏一步了
我想我漸漸懂得

說好的,
我們一同的面對成長與改變
一直給彼此鼓勵

能認識你和ruby我真的很幸福


靠杯我太感性了...
遇到你太感性都行不通,你會罵我去你的(哭)
不過我知道你和我一樣會在心裡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