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ask anything




哭不出的眼淚是會留在心上的


那天,很想妳。
想聽聽你的聲音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雖然我完全不能理解當我說暫時不連絡之後
你刪了我的臉書好友以及把我msn封鎖這件事
我該生氣,因為我說的是還是可以當朋友只是不是現在


那天,很想妳。
於是播了通電話給你

你的背景音很吵雜,我想你在上班也或許你在忙
你的聲音聽起來很愉悅,我想你過的不錯

彼此問了聲妳好嗎?
還有彼此的近況


簡短的對話,我就要掛了即將要出門
騎去上班的路上突然覺得很輕鬆
像是胸口的石頭都掉在路邊的地板上了


宜儒說:這是一通對的電話

我想是吧?
這是一通對的電話


看到這篇文章代表我已刪除你的msn而且封鎖沒有解開
我想有緣還會再連絡,像朋友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