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我是個很小心眼的人,大概別人所認知我的好人形象都是假的吧?
我其實非常在意我所在乎的朋友沒有祝我生日快樂這件事
即使我不說

那麼...祝我25歲生日快樂
很平淡的渡過了或許也很轟轟烈烈(?)

今年的生日和親愛的情人一起到了花蓮去渡假
沿途的山景與海景很美
坐在副駕旁吹著自然風是最棒的享受了(如果可以好好的把腳伸到窗邊附近就好)
大概我就是一個不太受拘束想幹麻就幹麻的人
一直以來都這樣過活著也以為別人都跟我一樣吧?
我喜歡這樣,聽著咂咂的廣播聲風呼嚕呼嚕的吹過頭看著風景一直往後跑

和親愛的出去總是免不了吃吃吃
令人印象深刻的花蓮扁食
連吃了三天的法芙納泡芙
不起眼的雜貨店賣著好吃的肉干
光復糖廠的冰
飢腸轆轆很適合吃的涂媽媽香粽
開宵夜的和平鴨肉

令人惋惜沒去到的
新城照相館,不得不說這是我最想去的行程,聽到不能去的時候我知道我的內心哭了
四代務農,第二個超想去的行程,即使附近沒景點也無所謂,為什麼不能就近散散步就好?
炸彈蔥油餅...因為太晚到了沒吃到網路上推薦的那家只好吃了隔壁家...

25歲生日快樂
真的很快樂,雖然沒去到的地方很惋惜,但是開心多過於這些不開心的部份

再來是生日禮物
堯兒送的親手牌鑰匙圈,已經掛上去了
阿翰送的沐浴露跟身體乳很香,下雨天時洗一洗就心情變好
牛牛秘密牌錢包,是Roxy的。令人驚呼的花樣和我愛的三折款式
寶寶親手牌的失敗照片,期待墨水完整版的照片ing
是說四是個我不喜歡的數字,誰來補送我一個禮物來著(大笑)

微笑的祝我25歲生日快樂
像妳說的25歲是個里程碑,像人生另一個層次邁進
而我們的約定我也沒忘,希望我們可以一起達成
希望我不要再如此孩子氣,但我想應該不太可能


關於我之前說的那些誤會
真的只有在講開來了以後才會曉得那真的只是個誤會
但在誤會結束後才深刻的感覺到自己身邊的人是多麼的愛護朋友而導致忘記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那樣的情緒化結果導致的傷害我想不是那麼容易輕易撫平
在我自以為對方是了解我之後才知道原來她不了解我這回事
我想做回我自己,回到尊重與平等,不要再讓天秤這麼的歪斜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全然成功


我真的覺得我的網誌如果沒有和我一起度過我的生活一定讓人看不懂
大概我講這樣的生活體悟別人會想到另一層的生活體悟吧
沒辦法的我是如此的怪咖,老愛思想跳來跳去
以前很愛做圖文版網誌,現在越來越懶了只愛打些老梗文章
大概只有跟我很好或者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才有辦法看我的文字吧


以上。



磯崎國小的狗狗有魚尾紋跟法令紋,我覺得她是個既有領導能力又多愁善感的狗狗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