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C小姐我,今日與曾莉茹與他的同事一起去參加苗栗水舞嘉年華的演唱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定要原諒我現在如此的尖叫啊!!!!
你知道這真的是超興奮的
我從演唱會開始七點一直high到結束!!!!!!!!
我的天啊!!!!!!


好啦演唱會之後再說,先講我今天的行程!!

中午大家慢慢摸的開始緩慢的出發
本來今天想去天空之城,但是無奈天空不作美所以到了三義的賴新魁吃麵
我都一度精神崩潰了...

之後還有點時間我們當然就進入勝興喝擂茶啦!!!!
還是我愛去的那間"中國媽媽",都已經去到成精了= =

以上都是流水帳,鄉民會說以上是賺P幣XD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演唱會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下為開唱順序

宇宙人
強辯樂團
旺福
八三夭
魔幻力量
丁噹
五月天!!!!!!!!!!!!!!!!!!!!!!!!!!!!!!!!!!!!!!!!!!!!

沒錯!!!!!!我就是要去看五月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超high超high,high到不行啊啊啊啊啊

但是前面的大家也都好棒
因為有宇宙人把氣氛炒熱,所以我從演唱會七點開始一直high到演唱會結束啊!!!!!!!

強辯樂團的中場加持!!持續的熱力發燒!!!!!!!!!!!!

還有旺福啊啊啊,我好喜歡旺福!!!!
他們大概是我中場最high的樂團了,小民講話永遠讓人聽不懂,不過沒關係我們聽得懂他的「yeah!!!!!!!」就好

八三夭的搖滾實力實在是太強了啊!!!!!全身的血液甚至到細胞都是rock!!!!!!!!!!!
他們的open歌真是太強了!!
還有不要亂玩circus,太好笑了!!!

魔幻力量一開始還不知道是誰,唱第一首就high了!!!!!天啊我知道啊啊啊啊啊
他們真是超乎令人驚豔的樂團啊!!!!!

而且你知道現場魅力就是這樣,跟CD比起來現場真的是太棒了,即使你離舞台這麼遠還是可以感受到那種舞台魅力與熱力!!!!
即使明知道這麼遠他們可能聽不到你的尖叫你還是想尖叫,叫進他們心裡好了!!!!!!

再來是丁噹,唱歌真是好好棒!!!
又是老話,哼!!CD算啥!!現場王道啦!!!!!

再來
再來
再來就是
我們的





五月天!!!!!!!!!!!!!!!!!!!!!!!!!!!!!!!!!!!!!!!!!!!!!!!!!!!!
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
我的天啊五月天!!!!!!!!!!!!!!!!!!!!!!!!!!!!!!!!!!!!!!!!!!!!!!!!!!!!!!!!!

只有這個私心分享他們的歌單XDD
我是偏心鬼!!!!!!

DNA
離開地球表面
你是唯一
知足
突然好想你
憨人

========================安可曲==============================

大家都愛玩安可!!!!害我喊很久!!!!而且我們C區我只聽到我的聲音...................................
後來ric先生還被我逼著喊大聲一點!!!可惡!!!!!!!!!!!!!!

言歸正傳

戀愛ING
人生海海
溫柔+天天想你
擁抱
聽不倒
透露

不過其實大家都知道演唱會只能開到十點,之後會開罰所以我想戀愛ing原本就是預定在演唱會裡的歌只是被排在安可曲
(情況是說如果演唱會十點結束,樂團就會在九點半就準備結束讓歌迷安可諸如此類)
而之後的!!!!真是太high了!!!!
太感謝苗栗縣長幫我們凹了五首的安可曲啊!!!!!!!high到不行!!!!!!
而且還是現場討論要唱什麼喔!!!真是太感謝了啦
我都喊到喉嚨啞了!!!!!!

然後五月天真的是雨團啊(遠目)
雨咒天團之類XDDDD
每個樂團都忍不住開五月天的玩笑!!!



好了我太high了
語無倫次了
晚安



最後感謝曾莉茹的同事ric先生全程開車接送!!!
還有他那令人興奮的相機!!!!
大感謝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