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半遊玩
我必須承認我真是個很拖的人,所以這個學妹真是個好適時的角色啊(遠目)

下午就以勘景為目的的跑去了安平四草大橋找大草皮!!!!
真好,要去安平玩了(學妹:喂!!!!!)


首先一定會猜到的是...沒錯,我又跑去吃依蕾特布丁了(汗)



兩個酸梅臉證明依蕾特布丁有夠好吃!!!
而且今天回到家,張喚喬知道我跑去安平丟了我一句msn說:你不會又跑去吃一蕾特了吧?
(羞奔)




勘景照,以學妹為主軸。
大草皮真美,總之也請學妹幫我拍了幾張




我覺得學妹的構圖都很簡單,很好看
所以我的構圖是以什麼來稱呼???
啊哈



一度覺得自己又變成女王了= =
我可以當公主嗎?
哈哈哈
小奴隸快來跟我答右啊
哈哈哈




路邊的小樹兒,長著紅色的葉子
不過因為天色真的很暗了,拍不出來




我喜歡這張很可愛




其實說玩也沒玩到,只是瞎闖在找大草皮
胡亂拍了一通

回來的時候下個傾盆大雨
我真是淋了一個媽媽樂的落湯雞
好high!!!!

我的哈雷協整個溼透了= =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