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回苗栗了正在打包行李,最討厭收行李了,除了麻煩這件事總是會讓人忍不住多愁善感了起來。

前幾天牛牛下來台南找我,做我們最後一次呆在台南的台南漫遊,還買了我們很瘋狂的雙全紅茶
最後因為沒有胃喝了(外加忘了),到今天我才把它開起來喝,默默倒進了我的布丁狗馬克杯裡

想想,這已經是我擁有的第三個馬克杯了吧?
是說我真的是個很不愛換東西的人,張喚喬老是說我的東西看起來都舊舊的

第一個馬克杯是高中住宿時的,一個深藍色很大的一個馬克杯
因為飲水機在走廊的盡頭,會很懶得去倒水所以買了個很大的馬克杯就不用跑來跑去了
那個藍色很漂亮,跟我之前藍色房間的油漆色是一樣的顏色
不過之後打破了...那時候好心疼好心疼,那個藍色真的很漂亮呢
之後忘了有沒有另外再買一個馬克杯了,應該是沒有
大概快畢業了,也大概不爽杯子打破不想再買,也大概還想保留那個馬克杯的記憶吧?
總之打破之後好像就沒另外再買馬克杯了


第二個是大一時買的,也是我目前用最久的
剛到台南人生地不熟,跟室友去逛生活工場剛好馬克杯一個特價49元(還是149?)
挺漂亮的,就順手買了一個
條紋的,藍色綠色黃色的條文相互平行著襯托著白色的底
之後休學又再復學也都是使用這個馬克杯
然後再我二度回到台南的大四打破了...
耳朵裂了,不過杯子本身還是可以用就想說繼續用好了
實在很捨不得換掉
不過在我被耳朵的裂縫割到第三次之後就還是換了...
都見血三次了...不換真的不行QQ


第三個也就是現在這個,布丁狗的馬克杯
以前高中還是國中,中華商銀出了布丁狗的帳戶,為了這個跟媽媽央求我要去那邊開戶
媽媽知道我喜歡布丁狗跟對方多A了很多相關的商品,這是其中一個
那時候因為很捨不得用都一直沒有用
不過家裡的東西越堆越多了= =
每年農會啊什麼東西啊裝潢工會啊都會送那些有的沒的的東西
贈品啊也幾乎都是什麼盤子啊保溫瓶啊馬克杯啊,家裡的櫥櫃裡越來越多這種東西
想說還是不用不行啊,就把他找出來用帶來台南了
是說現在這個茶杯的耳朵有了個裂縫...希望他不會破掉才好
如果這個布丁狗馬克杯也打破了我一定會哭...嗚嗚
你要長壽一點啊


是說我真的是個很念舊的人
不管是人、事或者物都會讓我記在心裡很久很久
這大概就是只要我朋友一旦跟我好起來就會好很久的關係吧?
蔡文娸說我是個很難拋棄的朋友,所以我想陳安妮心裡也會覺得我這個朋友很難甩掉之類


這次因為是要徹底離開台南了,不知道怎麼的了大家都開始感傷了
搞得我都想哭了

先是這學期一起拍片的學妹,在慶功宴完後狠狠的抱住我跟我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小奴隸也說要喝杯咖啡,最後一次(靠腰)
小艾因為要還他書所以他說要吃頓飯
小眉在知道我要離開後,事後還傳簡訊打了一些話
總覺得很無奈,就是不想要遇到這些感傷的事情所以我都講的很雲淡風輕有些甚至不說了
不是冷血什麼,只是知道我會把這些事情記得很久很久才不想這樣
說再見其實沒有什麼,還是可以聯絡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