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夢見你死了,沒看著你死亡的樣子但是知道你死了。

夢中的自己,像個殘破的娃娃;沒有力氣沒有血色,似乎連呼吸都忘記了
只知道你死了你死了,而我還處在這個世界上,想著沒有你我怎麼活?

太習慣你在電話中說愛我的聲音,沒有這些聲音我這麼辦?
太習慣你抱著我的體溫,你說你是天然暖爐;沒有你的體溫我會不會冷死?

然後,我還是活著而你死了。
是個殘破的娃娃,就連結束自己的力氣都沒有
而後醒了。

心破了一個洞,眼睛張開嘴巴呼吸著但像是沒呼吸著。
心破了一個洞,呼進去的氧氣就這麼從洞口中噗溜的跑了出去

紫色的天花板、黃色的牆、你送我的被單還有親愛的貓咪還在我身邊睡著
一切都一如往昔,只是我夢見你死了
眼淚不小心泊泊的流了出來

如果你死了我該怎麼辦?
到底該怎麼辦?

哭累想累又不小心昏昏沉沉的要睡去
閉眼時突然想起媽媽曾經說過夢見人死掉是好事,那個死掉的人會有好運。



----------------------------------------------

那天我夢見我親愛的死了,醒來又哭著睡著的當時,好像自己又陷入另一個夢中般的不真實
在此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