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華電信繳電話錢的時候遇到了平常買飲料的飲料店
就我們學校旁邊的紅太陽
我一進門他就認出我了
我好驚訝,因為我帶著墨鏡

我說你怎麼會認出我啊
她說我怎麼會認不出你,還指指旁邊的店員說他也有認出我
(不過我認不出他= =+)

之後我就說不會整間店的人都認得我了吧
老闆娘說對啊
我就說那我不就是話說的烏龍奶茶女孩
因為我每次都點烏龍奶茶半糖少冰
老闆娘也還是說對啊

所以我就變成了烏龍奶茶女孩了

話說我喜歡烏龍奶茶應該也好一段時間了
一開始是因為飲冰室茶集出的烏龍奶茶好奇喝喝看
從此之後就愛上了烏龍奶茶
哀哀,烏龍奶茶好有魅力ㄟ
真的很好喝

老闆娘還說,你不要再躲了
因為之後我發現那間店的店員有些已經認得我了
就會躲來躲去的
忍不住想喝的時候就還會裝生疏
老闆娘說不用裝生疏好嗎?
因為大家都已經認得妳了

大家都已經認得妳了
大家都已經認得妳了
大家都已經認得妳了
大家都已經認得妳了
大家都已經認得妳了

這句話一瞬間在我腦袋裡迴盪很多遍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
這樣我會更不敢去買飲料喝.......

最後老闆娘人好好
她說叫我以後常過去啊聊聊天什麼的
不買飲料也沒關係

雖然是客套話啦
但還是很sweet啊



順便感謝那個給我驚喜的先生好了
我還記得我看到他時心臟漏跳一拍的情境
真的嚇了我好一大跳
不過也讓我心情暖洋洋的好幾天(笑)
直到今天,心情都還是很好
真的,很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