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說髒話的衝動...

被跟蹤了...這真不是件好事
我在想我要不要鉅細靡遺的把事情完全說出來...
好吧,在我打完上一句我決定要說了

就是我今天下班回家,一如往常的下班
只是今天聽音樂,還放的超大聲

我今天是辣妹裝...= =+
我下次在用照片上來
我承認我今天這樣穿是錯誤
下次一定死都要拿塊東西蓋住
fuck

好啦就是,從工作的地方到我家
是一條很直的路

我發現這個男的時候,是在停某個紅綠燈時
他特意的繞過很多摩托車停到我旁邊
那時我還沒有多注意,只是感覺到有個男生在我旁邊看著我

之後騎到比較暗的地方時
就發現他一直騎在我旁邊
直覺的加速,他也跟著加速在我旁邊
之後我想說讓他超車,結果他也減速還是跟在我旁邊
還對我說:妹妹,水喔

靠杯啊,我音樂已經開的很大聲了
竟然還聽得到他講的話
這是怎樣

之後我都騎超快
大家都知道我騎車速度很慢
我竟然一路飆了60
本來以為他已經沒在跟來了
決定當我只是聽錯這回事
在下一個紅綠燈時,幹!他在我旁邊
這時候眼尾的餘光真好用

有時候我真想知道我自己到底是EQ高還是反應慢半拍
總而言之,我當下就決定以我所謂超快的60飆到最近的7-11躲一躲(7-11真的很好用)
跟店員說有人跟蹤我讓我躲一下
然後call我室友小可愛出來陪我回家

結束了這場事

其實回到家的時候都還心有餘悸
這種事真的很討厭,如果沒有好好的隨機應變你不知道自己下一刻會遭遇到什麼事

這次,我真的有示弱了
回到家打給了一個人,就這麼一個人
只想跟他說我遇到了這件事,想聽聽他跟我說還好吧之類關心的話
但是我還沒說出口話就梗在喉嚨
我只問了他在忙嗎?
他說在忙我就說喔好吧那再見

我必須承認我希望聽到的下一句是他問我怎麼啦?
而不是噸了一下跟我說掰掰這回事
誰知道那時眼淚其實都卡在眼睛裡了

我真的示弱了啊
只是我還是不太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