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一首歌,很適合搭配著我現在的心情聆聽



套用這首歌的歌名當成這次的標題
標題真的很難取= =+

連著兩天的悸動,到今天才有辦法整理心情好好分享(笑)
希望這篇的文章與文字也可以帶給你舒服的心情


這個禮拜五,報名了ㄧ場"劇場搞什麼鬼"的講座
沒看的很仔細,原本以為是ㄧ群在搞舞台劇的人在講她們這次的作品動機之類
結果不是...是ㄧ部紀錄片,紀錄著舞台劇的始末

讓我最驚訝的是,它裡面紀錄的舞台劇就是我曾經看過的"不三不四到台灣"
真的非常驚訝,我看的舞台劇不多,數數也才三齣
而不三不四到台灣,就是我看的第一齣舞台劇
也是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舞台劇(啊也才三名><)
在觀看紀錄片的同時,當初觀看舞臺劇時的情景也一一浮現在腦海

那種感覺很棒,因為是個美好的回憶
所以當自己的回憶出現在螢幕時那種心理的悸動甚至無法用言語的完整表達出來

而當初看這齣舞台劇離現在也已經兩年了
那些裡面的對白、場景、人物的走位都還清楚的印在腦海裡

那麼順便推薦ㄧ下,這齣舞台劇即將11月19巡迴到新竹
有興趣的人請搜尋"創作社"
這真的是ㄧ部很棒的舞台劇,請多多支持



另外ㄧ天的悸動,是禮拜六跑去聽呂莘的現場
也就是現在在聽的歌的主唱人,吉他也是她彈的
是個很帥氣的女生(笑)
聽著她的歌,一直讓我想起某片天空




這片

藍的漂亮的天空搭配閃閃發亮的白雲,光透著竹葉緩緩灑在閒適的心情上
和著她的歌聲,ㄧ定是個百分之120的好心情

我想我下禮拜的墾丁之旅,ㄧ定要帶著她的歌到處跑
吉他的聲音還有她的嗓音,ㄧ定很配墾丁的海浪聲吧?(還有沙鈴)
是不是是不是???


喔還有一件糗事,我在把專輯給呂莘簽的時候
我竟然臉紅了...
那時他要寫我的名字,問我要寫什麼,我就說C
她就說喔跟我ㄧ樣的C啊
結果我耳包,ㄧ直以為她說的是莘...
還一直跟她辯解,糗了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