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收到要收店的關係...所以回新竹的時候就去找找店長玩
這是間很神奇的地方,他總讓你不小心遺忘時間的存在,店裡的客人不像客人都快反客為主了
但這就是這間店的特色,因為這樣所以我喜歡這裡

剩下沒幾天就要收了,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玩玩
代當(點進去有店家資料)

我想為這個店寫一些回憶,請搭配以下的歌進入我的空間裡(鞠躬)





回到店裡一如往昔的是,店外的天空一樣美麗



進入店裡的入口處和以往一樣總有幾片落葉靜靜的躺著



變的是人與事跟物,
店裡的擺設跟以前都不一樣了,照片裡清空的桌面也是臨時清出來的
所有店裡的東西幾乎都拋售



牆壁上店長的畫還在,天花板上的燈也還在
變的是以後這些都不在

總說這是間讓人忘了時間的店,一坐到椅子上就像是種吸引力
讓人一直坐著也不覺得時間緩慢
所以那天,我們坐了六個小時...

客人陸陸續續的來也陸陸續續的走
套句店長先生的話"有緣"
那麼有緣的就一起坐下來喝茶聊地北玩遊戲吧



像最後的晚餐那幅,大家圍著一個長桌在一起
好心的阿姨還拿出蠟燭增加氣氛



還有位會彈鋼琴的小五先生,為我們展出一場即興音樂會
(巴哈的雙旋1號不要亂彈= =)

結束了這一夜,大家會去了哪裡呢?
那麼保存了這間店的記憶的這個夜裡,我們又做了甚麼?
記憶總是個模糊的東西,根本記不得了細節
總覺得其實一切都沒變,這間店也沒有要收
自私的想停留在這個美好的時光不肯離開

大家就算彼此不認識也可以聊好多
聊音樂、聊電影、聊那些記不得細節的歷史、還有那等等等等的瑣事
代當先生愛分享他所愛的音樂,順便考考大家是誰唱的
我很愛對小五先生點歌
玩遊戲的時候大家都叫我主席,處罰到了人就決定落跑不玩得主席
快輸了在我旁邊的寶寶(因為我被叫主席不敢亂幫他QQ)
還有兩位在玩遊戲愛犯規的情侶
還有一個,喜歡攝影的卡卡先生(提早離開),反應慢半拍,都已經不玩遊戲了還傳簡訊說想到了一部電影
一個很愛不小心說出答案的阿姨,我總覺得他是個幻象的人,生活在我眼前卻又不真實,像烈愛風雲裡的那位未婚夫跑掉的老婦人

說明一下遊戲好了
名稱叫電影接龍(跟一位很愛看電影的G小姐聊天時想到的遊戲)
題目可以自訂
那天的題目是時間非正序的電影ex:時時刻刻、靈魂的重量、衝擊效應...
這樣大家有猜到這場遊戲最後誰輸了嗎? 是小五先生呦

記憶力這種東西好妙,當你真正需要他的時候就完全派不上用場

我還記得那天的笑聲、琴聲、講話聲跟狗狗吵架的聲音
我還記得那天離開店後路上的涼風
我還記得些甚麼??
記憶如此的鮮明卻又如此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