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姐講話順便稱讚她的小帥哥真是越來越帥了
她說:你真是個不錯的女生,只是腦袋不太正常


我總是在想,為什麼老是被稱做怪咖我覺得我自己一點也不怪
問別人的時候,她們也總是答不出我哪裡怪,一句「就是很奇怪啊」做了結尾
那你們有沒有想過,在我的世界裡你們也都是怪咖

我們的視線都太狹隘,容不下不屬於我們眼裡的東西都是很奇怪的


然後我也不懂所謂不錯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是好還是不好
聽多了這樣的描述也有點麻木了
不錯的女生到底是好女生還是壞女生,還是壞女生有點好或者好女生有點壞或者是個好女生但還有進步的空間諸如此類
連環炮的問題實在不懂不錯到底要幹麻
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灰色存在在我們的世界裡

喔對了我明天要出發去韓國玩五天
我不會帶禮物回來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