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文娸我一定要對妳吼,我是可憐人
而且你叫我黃若東讓我沒梗跟你對
叫你蔡文美有愧我的良心,我會被雷劈你懂得

其實標題本來要叫做搭訕人生不過想想被搭訕的人真的很可憐
所以叫可憐人生
想想,被搭訕的人真的好可憐
被搭訕的時候如果搖頭拒絕對方走了就算
如果對方不走硬要跟你聊幾句,還要心裡默默想要怎麼逃走才是上策
然後拒絕對方要電話後,對方硬把他的電話塞給你妳也只好硬著頭皮收下
如果對方請你喝飲料拒絕以後,還自己跑去買好飲料或者怎樣的情況要你把飲料收下也只能收下

你看看,是不是真的很慘

所以被搭訕的人真的很可憐
真的



諸是如此是因為
我昨天被搭訕了...QQ

在跟"豬"朋好友靠杯時
每個人的對話都差不多...

喔,又被搭訕了喔
你被搭訕我不意外啊
搭訕你的人比較可憐

你看看你看看
不是豬是啥啊
我多麼可憐竟然沒人安慰我
我都哭掉半包衛生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