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每次我在講什麼好像都已經是過了很久
心情也沒當時這麼激昂的時候了

之前畢業展在台北敦南誠品
結果因此遇上了高捷這位演員

大概我這個人喜好的東西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我很欣賞高捷這個演員
本來就有在注意,不過真的欣賞起來是因為看了流浪神狗人這部電影

然後我很愛看一個節目就是型男大主廚
剛開始看到這節目的時候就很喜歡了
而且那個時候是真的有帥哥在現場煮菜
不過大概請到帥哥煮菜是件很難的事情
之後就慢慢變成有廚師站台或者有明星上場吧
所以就慢慢沒那麼愛看這節目了
高捷也會上這個節目
如果有看到他上這個節目我都會很乖的把這個節目看完

高捷是個親和力好高的人
雖然有著流氓臉
如果他本人看到這一篇會不會揍我?
不過我比較期待他忘記我這個跟他要簽名的人

那時候因為遇到他很興奮
所以講話都講不太出來
大概只能完整說出我很欣賞他而已
然後不知道幹麻,我竟然跟他說我有看他上型男大主廚
講完就覺得自己是白痴
高捷就跟我說他那個是真功夫不是假的,因為他以前是廚師(我一定要提,我沒有懷疑那個有造假啊,我是純真的觀眾)
然後我就說:恩,所以你贏了很多鍋子

高捷先生沉默的看了我大約兩秒
結果就大笑了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可欽可愛的高捷先生又大笑呢?
這件事我到現在都還想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