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一切是像你說的:浪費生命,
那麼我願意結束我這渺小的生命;一如我這麼渺小的來。

只是我看到那張張哭泣的臉
請原諒我的膽小是如此不恭

躲進蒙馬特遺書裡的世界文字
口口的吶喊
框框的淚水





如果這一切是像你說的:浪費生命
那麼我願意結束我這渺小的生命
一如我只誕生於精子與卵子的結合體























是的,我愛妳。
愛到哭啞了嗓也切不斷的愛
一如我恨妳給我的這個世界
是讓我如此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