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叫別人全名,越愛的朋友叫的越起勁

除非他的綽號是我取的,要不就是發現他不喜歡別人全名叫他諸如此類
要不然我真的很愛連名帶姓的叫別人

像是蔡文娸啊張喚喬啊
高中的就曾莉茹
還有那個20幾年的孽緣鍾佩玲
而且我到前幾天才發現鍾佩玲叫我黃若曦已經叫了好幾年了...
他每次都很愛喊:ㄟ黃若曦,怎樣怎樣

然後會打這篇是因為我發現我很愛叫別人全名有報應了(是報應嗎?)

因為我剛剛發現蔡文娸在網誌裡大喊我黃若曦這件事
嗯。
好吧我們來祈禱她all pass這件事,雖然我剛剛很不小心的又打成默哀然後默默的按delete...

就這樣吧,反正連名帶姓的叫真是件很親密的事情
所以哪天如果我喊了劉懿瑩的話應該就代表我沒這麼害羞了吧?
大囧(羞奔)



------------------------------------

妳有太多真誠而美麗的微笑
而我有太多失望且憂鬱的嘆息

所以我想,
我們配在一起剛剛好

是吧?

唉呦(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wnC 的頭像
    DawnC

    以徐徐的方式開始。

    Daw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